璇悦司珵

淡圈aph,仏英洁癖人。现原崩铁6661p,随机掉落文章

准备毕业碎碎念

晃过神才发现时间真的过得好快……真的是仿佛转年级眼间就毕业了,然后告别班里同学踏入新的年级。会有释然,有不舍。当然和某些人再也不见也不错,但在我们班上我仅有一个同圈亲友啊no——想起来我们真的毕业得很仓促,六月二十八二十九号考试,二十九号当天下午散学典礼,六年级甚至连毕业典礼都没了。这疫情,这教学计划。。。


之前没能体会到所谓所有事件瞬间停止的感觉,现在就是,知道这应当发生,也不应当因为这种离别而难过,但就是很难受。


我本身就是转学过来的,自然深知哪怕关系再好的朋友,没了“同学”这一身份都很容易忘却。顶多一年两年,如果不是关系非常非常好,就会变成记忆中尘封的书页,偶尔翻过去会感慨,但早已不能掀起心中的波澜。


就有一瞬间会觉得有很多遗憾,比方说还没有和亲友讨论完新oc设定,没有拍死那些SB,没能够和同学解开误会,没能够要到所有人的签名,没能够与自己关系最好的人在最后一刻拥抱……


(深夜发病,马上毕业了emo一下)

最后,祝我毕业考每科都A+,未来能和亲友分到一个班,再不济一个学校。然后让那些SB通通去别的中学。成绩不下滑,圈子不冷圈。



悄悄说一句,我们学校有吉祥物有校歌有校徽,吉祥物和校徽的意义都很好。感谢学校、老师与同学感谢我三次亲友把我带进aph。

我们班仅有的班魂可能只会在最后一刻体现了。

162班班魂不散!!!(尽力吧)

评论(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