璇悦司珵

淡圈aph,仏英洁癖人。现原崩铁6661p,随机掉落文章

毕业快乐

今天毕业啦!感谢一些傻X同学让我断绝了想念的心。


回想一下作为一个转学生,我觉得我已经非常有班魂了,反正我有同学录。(即使有人很敷衍)


然后,我们最可爱的班主任请我们班长喝了奶茶!!!啊啊啊老师我爱你!!!你,是,我的,神~!!!(我们班主任哪知道我几个星期没喝过奶茶了呢)还有期末奖励啊啊啊老师我爱你


小学毕业证上的照片好丑,早知道p一下了。。。


(忘记买校徽当纪念品了淦)


希望初中能和我亲友分到一个班!!!!(唯一一个亲友啊,老天开眼我求求了)


希望毕业考成绩全科上A+!!!!!


天官赐福百无禁忌 灵文仙君保佑 文曲星保佑 玉皇大帝保佑 上帝保佑 圣母保佑 佛祖保佑 耀君保佑 英sir保佑 女王万岁保佑我英语 我爱我的祖国 我爱语文 保佑语文 谢谢各大文学家 谢谢各大数学家保佑数学 谢谢谢谢我永远爱你们 谢谢谢谢 保佑我全科A+


以及,感谢所有任课老师,感谢教导我们的班主任副班主任和英语老师!!!我会一直记得的。


暑假还有作业,(我哔——)


终于可以不用全年异地了好耶!!!(虽然可能只有一天能见……)


考完试人像脑细胞耗尽,组织不好语言了hhhh




毕业了马上上初中了,有什么要注意的吗?问问朋门

评论(2)

热度(1)